致公党北京科技大学支部党员何安静个人油画作品展在京开幕

致公党北京科技大学支部党员何安静个人作品展“游弋的断想:何子歌作品展”在京开幕。此次展览由北京雅明泰美术馆策划并承办,共展出何安静最新创作的《歌》《萌虎肖像》《霸王别姬》《马的肖像》等系列新锐作品30余幅。

 image.png

何安静作开幕致辞

开幕仪式上,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作致辞发言,他表示本次展出的作品更多运用当代个性化语言对中国传统及古典艺术图式进行再阐述,展现了青年油画家可贵的探索精神和东西方兼容并蓄的创作视野。

北京科技大学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章东辉从美育的角度对何安静的创作给予了充分认可,认为其以艺术分享的形式向观者提供了一种当代的、敞开的人文情怀,传承了中华文化,为繁荣创新社会主义文艺作出了有益探索。

何安静,又名何子歌,致公党党员,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副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博士、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何安静曾在纽约、开罗、悉尼、巴黎、马德里、东京举办个人画展或参加联展,其作品一直试图揭示时空的无限之于短暂生命体验的意义,给人以深刻印象和无限想象。代表作有《楼兰古国系列》《太湖石系列》《走过四季系列》《歌系列》等。

展览得到央视网、新华网、光明网、欧洲时报网、人民政协网、人民资讯、中国侨网、艺术中国、新浪财经、搜狐、网易、今日头条等各大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