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小静副教授当选民盟北京市委体育发展委员会委员

近日,民盟北京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体育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我校田小静副教授当选民盟北京市委体育发展委员会委员。

image.png 

田小静,女,民盟盟员,副教授,游泳运动国际健将,现任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副主任、女子体育研究会理事、现代五项国家级裁判员、游泳项目国家一级裁判。

目前主要从事游泳教育事业,先后主持《生命安全教育融入游泳课程教学研究》、《大学游泳课程思政》项目,编写北京科技大学游泳课程教学大纲,创新开设《水中健身操》选修课,编写制作“战疫”健身大课堂《跟我一起练》系列课程,在北京市大学生游泳比赛中作为教练带领学生取得3金、5银、11铜,连续四年被评为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优秀教练员。

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其撰写的《关于学校体育“育人”若干问题的建议》被民盟海淀区委采纳,冬奥论文《北京冬奥背景下大学校园冰雪运动文化建设与推广》、《奥运志愿活动与北京社会志愿服务体系的建设》成功入选民盟北京市委与中共延庆区委人文冬奥论坛论文集。曾获北京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比竞赛二等奖、教学成果二等奖、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成果三等奖、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优秀奖、体育部师德先锋个人、北京科技大学先进工作者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