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致公党支部举行“京致阅读”线上读书分享会

我校致公党支部举行“京致阅读”线上读书分享会

按照致公党北京市委“京致阅读”活动要求,2022年6月23日,我校致公党支部组织开展书香支部——“京致阅读”线上读书会,支部党员颜瑞进行主题分享,会议由支部主委郑裕东主持。

 image.png

“京致阅读”线上读书分享会

颜瑞结合自身读书经历,以“书中的历史”为主题分享了读书心得与体会,他以《世纪三部曲》、《人类群星闪耀时》、《大败局Ⅰ、Ⅱ》三套丛书中关键时间节点和重要人物对历史事件和进程的影响,时局对历史人物和公司企业成败的影响,概述了自己对个人与国家、历史与当下、英雄与时势等关系的深层体会,还就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分享了个人的认识和体会,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参与此次读书分享会收获很大,大家集中地分享了读书和思想心得,讨论了社会民生热点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支部成员的政治思想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支部党员读书分享

会上还就“京致阅读”书籍选取及后期安排进行了讨论,并就申报统一战线国情考察专项课题进行了集中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