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政协副主席张岩来校走访调研

11月1日,朝阳区政协副主席张岩一行来校调研并走访我校朝阳区政协委员、民进支部主委王荣明,了解相关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尹兆华陪同调研。

 1.jpg

 2.jpg

张岩一行先后来到校史馆和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详细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巴基斯坦留学生和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深入了解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思政、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以及近年来在新金属材料研发和传统材料升级换代方面取得的重大创新成果。

张岩对我校在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果和在科研攻关中取得的重大创新表示肯定和赞赏,并感谢我校对区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高校是教书育人的重要阵地,是科研攻关的高地,高校政协委员不仅在参与学校教学、科研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也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区政协将充分利用特色优势,愿同学校一道,为政协委员开展专题协商、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提供支持,更好地将提案和意见建议转化为惠民利民的具体举措,为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3.jpg 

党委统战部、管庄校区、融合创新研究院和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部门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