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致公党支部成员参加海淀区委2023年中青年骨干培训

11月3日,中国致公党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举办“2023年中青年骨干学习班”,致公党海淀区委主委安雪晖、致公党海淀区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雁雁出席。我校致公党支部成员郭祥贵、李远、刘敬崇和吴振参加培训。

1.jpg 

培训班邀请多位专家学者为学员们授课,内容涵盖经济、科技和政治等多个领域。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选革介绍了海淀区经济发展状况,并对统战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规划发展处副处长赵甜蜜介绍了中关村科学城的发展历史,讲解了当前科学城的科技创新工作。北京市社会主义学院教研二部副主任谢伟铭详细介绍了中国致公党党史。王雪晖做开班动员,刘雁雁与学员开展致公党区委工作交流。

 2.jpg

我校参加培训的致公党成员表示,此次培训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通过专家的精彩讲授,对区域经济发展、科研创新工作及统战领域重点工作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在学校和地区的事业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