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致公党支部颜瑞老师当选海淀区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2023年12月25日,海淀区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海淀区委书记张革、北京团市委副书记钟棉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杨仁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牟晓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丹,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卫华,区政府副区长徐振涛,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北京团市委统战部部长、市青联秘书长国潇冉出席会议。

3.jpg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通过海淀青联工作条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海淀区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李乾坤当选区青联九届委员会主席,马天轶、伊博文、刘亚、宋婷婷、张洪亮、姚炜、原伟超、黄鹏、董博、蒙洋10名委员当选副主席,48名委员当选常务委员会委员。我校致公党支部颜瑞老师当选海淀区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2.jpg 

北京市海淀区青年联合会成立于1990年,是中共海淀区委领导下的以共青团为核心力量的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即青年统战组织。海淀青联实行委员制,根据委员的工作性质、党派与宗教信仰的不同,分为科学技术界别、教育界别、社会科学界别、经济界别、金融界别、法律界别、文化艺术和体育界别、医药卫生界别、基层社会治理和技能人才界别、互联网和信息服务界别、民族和港澳台侨界别等11个界别组,现为第九届,共有委员297人。

海淀青联自成立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青联的大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以“求实效、求深化、求发展”为原则,以“服务社会、服务委员、服务青年”为宗旨,以“发挥青联优势,积极为海淀建设做出贡献”为目标,广泛团结联络全区各族各界青年,在促进我区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等方面开展了许多独具特色的活动。

青联委员在各行各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激发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热情,始终奋勇走在时代前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青联委员应当自觉维护青年的合法权益,积极参加青联集体活动、本界别集体活动,并及时了解和反映各族各界青年的意愿和要求。